白哥哥♡

2015年末总结。

今年自己也变了很多,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寒假SAS摆摊,那时候我可请了好几天的下午的假,一天50啊50我也真是下得去手…。第一天的收入蛮不错的,也有同学来帮忙感觉很开心,还记得那个开奥迪的在我们收摊的时候来买了那个100的花束,当时兴奋的整个人都要飞起来!虽然最后收入不算很好不过每个人也都把本钱收回来了w学到了很多啊整个人也算变得外向了很多…。然后初二下学期整个人都过的也很开心,有一群蛇精病的组员那一个学期一组都是第一!从原本的我念叨分数变成了只要我们不是第一就不对hhhh一开始说好的无所谓呢。虽然你们总说我黑我也真的被打击到了,不过一起笑笑也不是不可以啦而且这本来也是事实…w暑假我有努力养白啦比以前好多了,然后开了学ghy转校了,我成了班长,刚开始我很慌…毕竟,班里同学那么难管还怕得罪别人,后来就渐渐地好很多啦也谢谢同学的帮忙,我…是个不称职的班长。初二五班到初三五班,我也经历了很多第一次啊今年,第一次去竞选主席,第一次去执勤,第一次当班长…很多很多,lxy一开始不怎么熟来着,后来她成了隔壁组组长每次统分都比我们组多出一倍来…然后莫名其妙地就熟悉了也教给我很多,一起玩微博斗嘴也很愉快w。hdz其实人也挺不错的阿就是有点口嫌体正直,我很好的两个同位。现在lxy跟zyl换了一下zyl也很好总给我一种孙哲平的感觉呢hhh。

成绩退步了…可能是手机刷的太勤快吧,要期末考了我也要努力了。

暑假第一次去接触了cos,第一次游场是文化节,出的是山茶花gumi,当时看返图我都觉得我黑哭了…当时居然没有人嫌弃我之类的感觉好感动x当时很自卑的不敢去勾搭小伙伴或者说话。然后中原风的时候第二次出cos逛漫展,一个毁完了的喰种少天,当时两个妹子帮忙戳上了美瞳可开心了也鼓起勇气去勾搭了小伙伴扩列什么的w。

嘛…想点的技能点很多,妆娘后期做做小手工,计划也很多,很多都没有实现。我会一步一步慢慢来的w先对付眼前的期末考试啦!加油加油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评论

热度(1)